🌻小魚

=季小魚=
愛好成份簡單的閱讀者。
CP潔癖。
本命CP山斗的斗放。
翔潤竹馬不拆不逆。

© 🌻小魚 | Powered by LOFTER

《99.9%的天作之合》-III (end)


*今天的我們也相信愛情*


      櫻井松本婚禮在即,龜梨問了大野要出哪種財寶當賀禮,大野從倉庫最深處搬出三條純金金槍魚,最貴的金屬搭配最愛的造型,而且是99.9%的純金,很切題。龜梨加碼三串剛從米蘭時裝週帶回來的珍珠頭冠,是說人家這頭冠是鎮店之寶本來不賣的,龜梨最後乾脆把店給買下來,老闆開開心心的帶著現金離開,龜梨高高興興的帶著珍珠頭冠回海。聽到珍珠頭冠的由來之後,大野默默的再加碼了兩條純金鮪魚,所以到底為什麼大野您這次這麼拼呢?


      瀧澤豪氣的提出婚禮場地他來出,結果被今井吐槽到年底各場地都滿了你是要蓋個新的嗎?


然後瀧澤就真的蓋了一間新的。


      優秀的子弟兵們蓋了間婚禮會館取名雪だるま,落成典禮請了天界諸神來剪綵參觀,杯觥交錯間相葉問:「你們會館取名雪人的話,夏天營業嗎?」如此異想天開沒人提過但又好合情合理的問題,讓負責宣傳文案的阿部亮平立刻在網站頁面上補了「一年365天都是結婚的好日子,歡迎預約」。攝影擔當向井康二拍出來的宣傳照獲得眾神一致好評,畢竟從取景到模特兒都精心打造,氛圍感超浪漫!

      而除了一般想得到的婚禮場地的設施,不知道為什麼住房區還有附設豪華健身房,特聘平常都在大地之母那邊工作的岸優太一起加入專屬教練團隊,饒有興趣的東山總管和提出這個建議的岩本照相談甚歡,但真的不要再加強鍛鍊了東山大人,怎麼看都覺得岩本一個人可以把七個浪花家小朋友舉起來了啊喂!

      很神奇的是這個婚禮場地一推出就馬上預約額滿,網站上最高分的理由是住宿招待從15樓玩高空彈跳太有趣,不過櫻井即使被同期武將首領岡田准一痛捏屁股也還是拒絕玩這個就是了,嘖。


      西海域龍宮神們一開始就說他們人才濟濟,而且務必給他們表達對同期的愛的機會(如果忘記了請參閱勝利艱苦記下的推進計劃重點4.)。婚禮是最好的發揮時刻,村上信五自願擔任婚禮主MC,但為了避免時間太長畢竟他們從堂本龍王開始就有聊天隨意一定超過一小時這種情況,井之原還是決定叫風間跟他一起主持,同時嚴禁出現迪士尼樂園話題,不然風間可能會講到三天。還有,松兄你們冷靜點,松本Quiz的創意發想很有趣我們也很想玩,但那是婚禮,等一下櫻井答錯了的話是要當場取消儀式嗎?年底的尾牙再來舉辦謝謝。

      整場婚禮進行中的現場人員則是由茉莉團隊負責,他們從實習到初階神官的各式現場活動中,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出現生放送事故,但每次都會變成各界歡樂傳誦的話題,從小瀧望的麥克風突然沒聲音到濱田崇裕不小心紙片吃到嘴裡,有他們在就是快樂的保證!


      酒水已經是松岡和長瀨負責,整個婚禮的餐點由大倉供應上好食材,廚房則讓瑪莉和大橋和也跟著前輩們一起來大展身手,大家就好好吃美美喝吧!

      至於站在會場最前面負責引導眾人入場就坐的,是剛開始在愛神組實習的道枝駿佑,這工作適合他是因為他是三界諸神的忠實粉絲,只有你唸不出來的名字,沒有他認不得的神。

      收禮金的陣仗很大,由藤原丈一郎與西畑大吾一起負責,他們年紀雖輕但開始工作的年紀小,認識的人夠多而且不會搞錯輩份很重要,見習神官那須雄登及浮所飛貴,這兩位以超忠實櫻井松本粉絲的狀態在眾多見習生中脫穎而出,為了能獲得會後與新郎官的合照,兩位今天也在禮金櫃檯拼盡全力。


      當天的音樂表演就由生田力薦的六聲樂團及安田章大大推的A樂團齊力演出,用華麗的音樂和美聲來慶祝婚禮真的再適合不過了!參加婚禮想畫美美的留下最美身影嗎?這個讓我們交給浪花家帶起化妝風潮的大西流星,在他的巧手下你會重新愛上自己,婚禮小物不用擔心我們有設計各式生活用品總是貼心實用的聰和瑪莉。

     而最重要的婚服,不只是兩位新郎要穿的,從MC、花童到招待每一個人都要做出整體造型,整個設計團隊囊括了歌唱訓練神官增田貴久、出了畫集的藝術神官高橋海人、浪花家服裝設計長尾謙杜,到底多好看總之婚禮結束後,各款服飾們在三界被瘋狂預定廣受粉絲及一般人士歡迎,島茂子建議不如順勢成立個時尚品牌讓浪花家高橋恭平和六聲的松村北斗負責搭配建議,多角化經營還能增加收入,下一輪又有賭局的時候就可以提高下注的本金。


松本:到底為什麼我的事情你們都可以開成賭局?

因為我們的財神是二宮和也啊。


      「99.9%的天作之合」計畫最終贏家果然還是二宮,畢竟他另一半是福神。

      在單獨接受雜誌專刊採訪有關於生涯規劃的重點時,中島健人語重心長的說:「要跟對老闆。」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


      歷年來加入月老組的神官有個特別狀態,他們看得見全部人的紅線去向,唯獨會看不見自己的姻緣紅線,畢竟姻緣這事情某種程度上還是屬於天機。比如菊池風磨可以看得到所有他親友團的各種情感紅線,自己的也可以但偏偏就是看不見負責姻緣的那條紅線,可想而知事實上看不見到底是誰跟自己牽在一起,但也不是每一個月老組神官都看得到同伴的姻緣紅線去哪邊,曾有神官問過天帝爺爺為何是這種情況,爺爺只有笑笑說:You們就盡力去做就好了。這有回答跟沒回答到底哪裡不一樣啊?


      今年來松本月老組實習的是大吾,打從勝利一家人剛開始在爺爺的玫瑰花園努力完成實習工作的時候,他倆就是好親友,雖然一個天界一個海洋不過距離本來就不是影響情感的因素,君不見人間的迷妹迷弟友們一年見不到幾次甚至沒見過面,依然姊姊妹妹稱兄道弟的沒停過。總之當兩人很認真的在了解月老組業務以及各種細節確認時,大吾看到了勝利櫃子夾層裡厚厚的一本手寫筆記,封面右下角寫著小小的『FMKN記實』,獲得勝利同意後略微翻了幾頁的大吾,不愧是海洋這屆見習神官綜合考核第一名,馬上抓到重點:這是你要推的天作之合嗎?是用儀器按名字按出來的還是什麼?


      勝利:喔,因為我有旁敲側擊過,櫻井前輩還有我看得到健人風磨他倆那條特定的紅線是綁在彼此的手腕上,風磨只看得到友情的線是綁很緊沒錯,他看不到自己那條姻緣的紅線是連去哪,可是那條線開始作用的時間點還沒到,也按過儀器了沒有反應,所以我先記錄一下免得錯過發生的關鍵時刻。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看到各種紀錄眼神會閃閃發亮的佐藤勝利和西畑大吾,下次會告訴我們什麼樣的天作之合是這個世代的代表,就讓我們期待未來。



祝大家七夕快樂!天天都是情人節!



评论 ( 4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